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運用靈性能力驅趕異形生物 邪教恐怖遊戲《The Chant》11 月發售

2022-08-19 4601
icon
Prime Matter 發行,Brass Token 開發的第三人稱恐怖動作冒險《The Chant》宣佈將於 2022 年 11 月 3 日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S / PC Steam 發售。

《The Chant》是一款以邪教為主題的動作恐怖冒險遊戲,你扮演的主角來到一個杳無人煙的靈性靜修小島上進行靈修,但一場集體誦唸出差錯而喚醒的宇宙恐怖空間,你需要擊退襲捲而來的異形生物、說服倖存者,並揭開七零年代的邪教面紗來逆轉儀式。

你親眼看著其他靜修的成員逐漸被自身的負面能量吞噬,你必須運用靈性武器及能力,為生存而戰。收集、製作、管理資源,對抗一系列來自幽雲的稜鏡生物及邪教徒以保性命,同時逐步解開這座小島光怪陸離的過往。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77250/The_Cha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