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開拍《Days Gone》真人電影

2022-08-20 16396
Tags: Days Gone
icon
據Deadline報導,SonyPlayStation Productions聯手Vendetta Productions開拍《Days Gone》真人電影,《古戰場傳奇》男星Sam Heughan正在商談成為該片的主演,奧斯卡提名編劇Sheldon Turner(《X戰警:第一戰》《在雲端》)編寫劇本。

Sony開拍《Days Gone》真人電影

《Days Gone》遊戲2019年4月發售,登陸了PS4,累計銷量超過了900萬套。該作是一個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設定在末日世界的太平洋西北部。這款遊戲的主角是Deacon St. John,他是一名電單車的賞金獵人,為了生存而與Freakers(一種經常成群攻擊的殭屍般的生物)戰鬥。Deacon在遊戲中也花了很多時間去尋找他失去已久的愛情。

Sony開拍《Days Gone》真人電影

據Deadline,《Days Gone》電影版將是一個「電單車電影的愛情歌謠,電單車是Deacon的唯一交通工具」。


除了《Days Gone》,Sony正在開發的其他影視項目:

  • 《最後的生還者》真人劇,HBO

  • 《Twisted Metal》真人劇,Peacock

  • 《GT賽車》電影,第九區導演Neill Blomkamp執導


此前,Sony《Uncharted》真人電影全球票房超過4億美元。




Tags: Days G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