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強募資遊戲《星際公民 Star Citizen》眾籌長達 10 年 集得金額相當驚人

2022-08-22 5590
icon
開發已經 10 年多的太空模擬遊戲《星際公民 Star Citizen》至今仍處於 Alpha 測試未有正式發佈日,而這款遊戲眾籌時間亦快將 10 年,集得的金額亦非常驚人。

太空模擬遊戲《星際公民 Star Citizen》於 2012 年 10 年開始在遊戲的眾籌,更創下有史以來群眾募資最多資金的遊戲記錄,然而這款遊戲至今依然未有確實的發行日,而且眾籌活動仍繼續進行中。

最近外國記者 Raj Patel 透露,《星際公民 Star Citizen》於今年 10 月將眾籌長達整整十年,而現在已籌得了 4.9 億美元,如果當前趨勢繼續下去,將有望在 10 年大關之前達到 5 億美元的新記錄,但這款遊戲仍然未有發布日。

遊戲官網:https://robertsspaceindustries.com/star-citize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