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被起訴「欺騙900萬消費者」 原告索賠50億英鎊

2022-08-22 6251
Tags:
icon
今日,英國消費者權益倡導者Alex Neill代表900萬消費者對Sony PlayStation提起了集體訴訟,指控該公司以高價遊戲和遊戲內購「欺騙人們」,要求其賠償50億英鎊。

Sony被起訴「欺騙900萬消費者」 原告索賠50億英鎊

Neill認為,Sony違反競爭法,濫用其市場力量對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施加不公平的條款和條件,迫使消費者提高購買價格,支付額外30%的佣金。


該訴訟稱,自2016年8月19日起在英國通過PlayStation Store購買過遊戲的人都有權獲得賠償,賠償金額每人67-562英鎊,總計50億英鎊。

Sony被起訴「欺騙900萬消費者」 原告索賠50億英鎊

Neill表示:「遊戲現在是英國最大的娛樂產業,領先於電視、視頻和音樂,許多弱勢群體依靠遊戲來建立社區和聯繫。Sony的行為讓數百萬人承擔不起代價,尤其是現在我們正處於生活成本危機之中,消費者的錢包正受到前所未有的擠壓。」


據了解,該訴訟由Woodsford提供支持,這是一個由訴訟和仲裁專家組成的專業團隊,專門投資於大型商業索賠,因此集團成員無需支付訴訟的任何費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