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闇影之心精神續作 RPG《Penny Blood》遊戲實機預告片公開

2022-08-30 6273
Tags: Penny BloodPV
icon
由《闇影之心》開發者旗下 Yukikaze 製作的黑暗風格 RPG《Penny Blood》今天公開了實機預告片,本作在 Kickstarter 與《狂野歷險》精神續作《ARMED FANTASIA》一起進行眾籌。


《Penny Blood》由《闇影之心》系列開發者町田松三軍領軍製作,以 1920 年代作舞台,私家探偵 Matthew 運用他的能力與同伴一起擊敗由黑暗而來的威脅。


宣傳影片中率先展示了本作的遊戲實機,包括接照時機按鍵進行連擊的系統玩法,以及遊戲的 UI 介面設計。


Kickstarter 網站: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oublekickstarter/armed-fantasia-and-penny-blood



Tags: Penny Blood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