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lent Hill 2》重製版開發中圖片洩露

2022-09-05 19232
icon
網上一直流傳 KONAMI 旗下恐怖遊戲《Silent Hill》系列作《Silent Hill 2》重製版正在開發中,並由《Layers of Fear》開發商 Bloober Team 製作,最近就有疑似開發中的圖片流出。

Twitter 用戶 the_marmolade 和 alej135 最近洩露了 Bloober Team 正在開發中的《Silent Hill 2》重製版部分畫面,這些照片來自 Bloober Team 在項目獲得批准之前進行的內部宣傳演示,不過這些圖片解析度非常低,只能隱約看到是第三身視點玩法。

外國知名爆料用戶  Dusk Golem 於 resetera 討論區上證實了這些圖片的真實性,但強調只是 Bloober 的內部宣傳演示,而不是最終產品,實際上並不是最終遊戲的樣子。

相關報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