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生存日本黃牛將PS5轉賣到海外賺差價

2022-09-06 4292
Tags: PS5日本
icon
據日媒報導,由於日元重度貶值,PS5等遊戲機從日本向海外倒賣的現象越來越多。其中,中國需求甚高,而且中國大陸地區使用日版遊戲機不需要轉換插頭,可以直接使用,運輸成本比較低。

為生存日本黃牛將PS5轉賣到海外賺差價

PS5目前在中國的售價為4299元人民幣,在美國為499.99美元。由於日元急劇貶值,日本價格讓黃牛感覺較為便宜,更容易賺取差價。由於PS5在全球範圍內缺貨,有人願意高價入手,即使在日本以高於海外的官方售價收購PS5,仍然有的賺。在中國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上,有不少PS5掛出了超過5000元的價格。


之前Sony以零部件價格加價和全球通貨膨脹等為由,上調了大部分地區PS5的售價,單香港地區將從9月15日開始將PS5的價格從3980至4380港元。即便如此,還是比其他版本的PS5低很多,因此並不能阻止海外黃牛的步伐。據《Fami通》表示,PS5在日本本土的累計銷量約為190萬台,但最低有一成以上流向了海外。


日本通過網絡轉賣PS5的個人消費者也越來越多。據大型跨境電商平台美國eBay的日本法人介紹,從日本賣到海外的PS5在1月至3月達到上年同期的7.4倍,4月至6月達到上年同期的10.7倍。


除了PS5之外,任天堂的Switch的情況也與之相似。




Tags: PS5日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