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受疫情影響 宣佈再度延期

icon
日本 AQUAPLUS 開發的「受讚頌者20週年」RPG 最新作《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今天宣佈受到疫情影響將會再度延期發售。

官方今天宣佈,原定 2022 年 10 月 20 日發售的 PC Steam 平台遊戲《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由於開發人員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不得延遲開發工作,遊戲將會再次延期至 2022 年 11 月 17 日發售。

《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是記念「受讚頌者20週年」而開發的全新 RPG 作品,是由名製作人「下川直哉」先生親自監導,「菅宗光」老師進行劇本製作,並交由「mi」老師設計出活靈活現的劇中角色。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62430/_/

遊戲官網:https://aquaplus.jp/mm/index_zht.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