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最強Cosplay!警察見到都開槍!

2014-08-08 8393
Tags:
icon
大家都知道國內Cosplay水準也不低,而且隨著國內的遊戲展、動漫節舉辦得越來越多,水準提升就更快了!強到近日有2名Cosplay被警察開槍嚇阻呢!

 

據國內媒體報導,於8月2日晚8時左右,河南孟津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巡特警大隊接到110指令,縣城南嶺公園內發現兩名穿黑色長袍、戴黑色頭罩、手持砍刀的男子,懷疑是恐怖分子。

 

接警後,民警立即荷槍實彈趕到現場。在公園西門口,警方發現兩名手持鐮刀狀物體的蒙面人正在附近遊蕩,附近群眾看到兩人後無不神色慌張,迅速跑開​​,其中一名年輕女子還被嚇得當場大哭。民警迅速將二人合圍,並喊話要求兩名蒙面人放下手中凶器、舉起雙手。面對警方呵斥,兩名蒙面人不由自主地舉起雙手“投降”,但忘記了此時手中還握著一把“凶器”,從而引起警方誤會,並鳴槍示警,兩人隨即被嚇呆,乖乖就擒。

 

經查,兩名蒙面人均為準高中生,酷愛動漫真人秀,專程從網上購買了動漫人物的服裝及裝備。拿到貨之後他們就穿好服裝、戴上頭罩、手持仿真鐮刀到縣城南嶺公園轉悠,被群眾認為是恐怖分子並報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