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 中世紀奇幻策略 RPG《神領編年史》多平台發售

icon
SE 旗下的全新策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今天登陸 PS4 / PS5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 Switch 發售(Steam 版 9 月 23 日推出)。

《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以最新的圖像技術點綴的豐富故事劇情。 全新構思,具有深奧戰略性的即時戰鬥── 即時戰術戰鬥(RTTB)。 豪華團隊齊聚一堂,創造出全新的策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

主要特色:
SQUARE ENIX為您獻上的完全新作策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
用美麗的圖像建構出融合奇幻、中世紀與現代的獨特世界觀,並以嶄新且深奧的即時戰鬥系統為最大特徵的完全新作軍事戰記型策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

具有深奧戰略性的即時戰術戰鬥
若能在戰鬥時正確判斷狀況,並對各部隊下達活用其特徵的精確指示,就能使得戰況更為有利。此為本作品戰鬥系統的特徵。使用因職業(兵種)和裝備的武器而有所不同的各種技能擊破敵人,讓任務成功吧。

逼真且充滿立體感的戰場呈現
栩栩如生地描繪迪歐菲爾德島的自然環境與文化等每一個細節,並融合本作品獨自的情境質感,能夠同時呈現景色之美及清楚看見每個細節。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diofieldchronicle/zh-tw/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