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TRI 班底全新美少女力作《GINKA》發表 預定 2023 年推出

2022-09-26 4645
icon
日本 FrontWing 近日宣佈,由紺野Asta(紺野アスタ)創作劇本的一坎全新美少女視覺小說遊戲《GINKA》發表,預定 2023 年於 PC 平台發售。

《GINKA》是由《ATRI -My Dear Moments-》的班底陣容創作的全新美少女視覺小說遊戲,由紺野Asta(紺野アスタ)創作劇本,Yusano(ゆさの)設計角色,並由 FrontWing 擔任開發。官方率先公開了首張視覺圖,一位坐在鳥居上的銀髮少女以及令人聯想到海的背景。可能暗示世界設定與《ATRI -My Dear Moments-》有關,更多情報有待發表。

而《ATRI -My Dear Moments-》於早前亦已經宣佈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由 TROYCA 製作,加藤誠 擔任導演,花田十輝負責劇本統籌。



《ATRI -My Dear Moments-》故事講述海面上升淹沒了大量土地的世界,一位失去右腳的少年移居到已故祖母所居住的海邊小鎮,意外遇上了一位機器人少女,描述兩人在夏日的青春時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