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度遊戲總經理私商授受!

2014-08-08 5172
Tags:
icon
今日上午,有媒體報導稱,百度遊戲總經理廖俊經百度內部舉報已被相關部門帶走協助調查,該人士還透露,廖俊被帶走的原因是涉及不正當交易。

百度遊戲已經通過官方微博證實該事件屬實。百度遊戲表示,經公司職業道德委員會查實,百度遊戲事業部副總監廖俊嚴重違反公司職業道德紀律,已經被公司解除勞動合同,並正在接受公安機關調查。

 

「簡單可依賴」是百度核心的價值觀和企業文化,我們將堅持打造陽光職場,為員工提供公平、健康的工作環境。據消息人士透露,廖俊任職百度遊戲之時,自己同時擁有一家公司做遊戲開發。這家公司最近開發的一款產品被天神互動收購,而天神互動又將該產品以300萬元的價格賣給百度遊戲。也就是說,百度買這款產品經天神互動一手,便進入了廖俊自己的公司。

 

接近廖俊的知情人士也證實了這筆交易並透露,這筆交易發生在三個月之前,在交易完成到現在,百度遊戲還沒有看到這款遊戲產品到底是個什麼樣子。此外,該消息人士還透露,廖俊還和百度遊戲目前運營的一些遊戲存在「流水回扣」的關係,所謂「流水回扣」,即除了與CP固定的流水分成外,CP根據流水的情況,拿出一部分分成「回饋」給廖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