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款 PS 獨佔登陸 Steam《小小大冒險》預定 10 月正式上架

2022-09-30 4754
icon
SIE 旗下的 PlayStation PC LLC 品牌,即將把 PS4 / PS5 獨佔遊戲《小小大冒險》(Sackboy : A Big Adventure)帶上 PC Steam 平台推出了!

《小小大冒險》是 PlayStation 代表性角色「布娃娃」系列的 3D 多人平台冒險遊戲,最多可 4 人一起遊玩,PC 版支援超清晰 4K 畫質、120fps、21:9超寬螢幕設定、以及 PS5 DualSense 控制器遊玩。

惡毒的費克斯(一個完全自混亂和恐懼而生的傳說存在)綁走了布娃娃的朋友,並強迫他們為他打造顛倒機器。
這個極為可怕的扭曲裝置會將工藝世界從一個充滿無瑕想像與純真夢想的幻境轉變成一個...燥熱荒蕪又醜陋的惡夢之地。真是太邪惡了!

不過傳說在工藝世界的傳奇守護者,也就是有著長遠歷史的針織騎士中流傳著一個預言。
只有勇敢無懼且具備俠義精神的勇士能夠在這個充滿危險、分秒必爭的緊張情勢下拯救世界。
危機真的是無所不在。

您可以選擇單槍匹馬,也可以與您最勇敢的好友一起踏上旋風式的冒險征途,穿越風雪交加的山嶺、林葉茂密的叢林、潮濕的地下水域以及夢幻的太空聚落。

擊倒費克斯。拯救布娃娃夥伴。拯救世界。
布娃娃,是時候達成你的使命了。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99660/Sackboy_A_Big_Adventu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