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月《Gundam》新番劇透主角將愛上姐!

2014-08-09 6983
Tags: Gundam
icon
即將於今年十月起開播的高達系列新作《Gundam G:Reconguista》大家想必都有所耳聞,對於高達系列的粉絲們來說這是一部不可錯過的作品。

 

近日,負責本作的監督一職的富野由悠季在接受某雜誌採訪時大膽公開了作品中的部分內容,包括主人公「貝魯林・塞納姆」將會愛上女主角「艾達・雷亨頓」,然而艾達竟然是貝魯林的親姐姐。這種韓劇式劇情讓粉絲們大吃一驚。

 

■富野由悠季
這將不會是一部主要描述戰爭始末的陰暗系作品,故事主要講述的將會是貝魯林和艾達在一起的單純的冒險故事。並且為了讓整部作品更具娛樂性,我們還會採用韓劇中最為拿手的設定。貝魯林和艾達其實是一對失散多年的姐弟,他們在不同的地方長大,相遇後開始了故事的發展。主人公本以為自己只是喜歡上了比自己年紀稍大的女主角,然而卻沒想到她是自己的親姐姐!並且我們還會加入記憶喪失的劇情,拉拉亞的設定就是為此做的鋪墊。動畫就是娛樂圈,你們有什麼意見嗎!(笑)



《Gundam G:Reconguista》是由富野由悠季擔當監督的高達系列最新作。結合過去富野由悠季所透露的資訊,本作將會以宇宙世紀之後的正規的“重建•世紀”(Rebuild•Century)為舞臺,描寫守護“宇宙電梯”的組織“CapitalCard”飛行員候補“貝魯林・塞納姆”的冒險故事。動畫的人設為以前參與制作過《OVERMAN》《交響詩篇AO」》的吉田健一,機設為安田朗、形部一平、山根公利,音樂方面則是由參與過《PSYCHO-PASS》、《JOJO的奇妙冒險3》等作品的菅野祐悟擔任。



Tags: Gund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