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膽子夠大嗎?躍入深不見底的無底黑洞 「Jacob's Well」!

2014-08-09 7362
Tags: 2014America
icon
位在美國德州Wimberley,有一個在水中深不見底的黑洞Jacob's Well,是個湧出天然泉水的自流泉,從上頭看去彷彿直達地底的深淵一般。

 

經過專業測量深達40公尺,雖然周圍沒有其他的絕美風景,但因為這樣的特殊景觀,同時也是遊客、游泳及潛水愛好者們的聖地。攝影師Carl Griffin捕捉了兩個男孩躍入水中的瞬間影像,從上往下望,流水清澈穿透,如同不存在一般,只見到眼前黑洞,不免令人看了要為一位好像要跳入黑洞的小男孩倒抽一口涼氣。

 

 

即使旁邊佇立著水深危險的標誌,不時的會有遊客躍入宛如深井的洞中,一方面想探知洞底的極限,一方面尋求刺激。

 

 

如同地底深淵的深井,另一端是不是別有洞天呢?

 

 

乾淨透明的水質當然也成為遊客的避暑勝地,又有著人造泳池比不上的深度,令許多人不禁的一躍而下。

 

 

美麗而神祕的深淵雖然吸引人,但卻也是最危險的禁地,據說「Jacob's Well」已經奪走了八名潛水者的生命。

 

 

但這應該不足以影響深不見底的黑洞繼續吸引著冒險者尋求刺激,朝著黑洞一躍而下......

 

有片有真相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