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喜歡中世紀村莊開發的你可以試試《莊園領主》Steam 釋出 Demo

2022-10-05 14384
icon
Slavic Magic 開發,Hooded Horse 發行的中世紀策略模擬遊戲《莊園領主》(Manor Lords),為配合 Steam 新品節活動已釋出試玩 Demo 讓大家體驗。

《莊園領主》是一款策略遊戲,讓你體驗中古時期領主的生活。使你的起始村莊成長為繁華的城市,管理資源和生產鍊,並透過征服來擴張你的土地。遊戲受十四世紀弗蘭肯藝術及建築啟發,盡可能以忠實呈現歷史為第一考量,以此為遊戲機制和視覺效果的特色。為追求準確還原歷史,避免採用常見的中古時期修辭,以期使遊戲世界給人更加真實、生動而可信的感覺。

《莊園領主》提供無網格的城市建造體驗,建設時可以完全自由地放置和改變建築朝向。建築機制依照真實的中古時期城鎮和村莊的發展方式進行,主要貿易路線和地形會影響聚落如何成型和發展。

從靴子到大麥和毛皮,再到蜂蜜,《莊園領主》有龐大而多樣化,並且符合該時代的貨物。原料必須經過運送,透過生產鍊處理成為加工成品,而且你必須在人民的需要和生產奢侈品的欲望之間取得平衡,以確保快樂程度、生產貿易貨物以供外銷,或是鑄造武器和盔甲來為你的征戰提供助力。

你的城鎮只不過是廣闊領土中的一小片土地,而你和鄰近領主之間的競爭野心將不可避免地導致衝突發生。你將帶領你的人民參與戰鬥,但他們並不是可以輕易補充的砲灰部隊,而是你親愛的忠誠子民,死亡的每一個人都是需要你再三思量的代價。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app/1363080/_Manor_Lord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