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元宇宙軟件被爆連員工都少用

2022-10-08 6400
Tags:
icon
近日據外媒The Verge報導,Meta旗下元宇宙社交應用軟件Horizon Worlds的問題太多,甚至連員工都不怎麼使用它。Meta元宇宙副總裁Vishal Shah表示,團隊將在今年剩下的日子努力解決產品質量和性能問題,以確保能向更多用戶開放Horizon Worlds。

Meta元宇宙軟件被爆連員工都少用

Horizon Worlds於去年12月在Meta Quest VR上發佈,讓用戶能在虛擬世界中互動,其還將登陸移動和PC平台。不過目前該軟件問題多多,所以登陸移動和PC平台的時間會推遲。


但讓人懷疑的是,就連 Meta 建構團隊也鮮少使用這平台。Shah 寫信給員工表示「為什麼我們不愛自己創造的產品,也無法一直使用?如果我們不愛它,又怎能期望使用者去用?」

Meta元宇宙軟件被爆連員工都少用


Shah認為員工對Horizon Worlds的使用仍然不夠,他制定了一項計劃,讓各部門經理負責確保團隊每周至少使用一次Horizon Worlds,「公司每個人都應該把愛上Horizon Worlds視為自己的使命。不使用它,你就無法做到這點。你應該和你的同事或朋友一起使用這軟件,以便能與我們的社區互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