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盜生存遊戲《Pirates Of Pangea》預定登陸 Steam

2022-10-09 6953
icon
Pangea Game Studios 開發的生存遊戲《Pirates Of Pangea》近日發表,預定 2023 年內登陸 PC Steam 推出,遊戲商店已率先開啟。

《Pirates Of Pangea》是一款以海盜為主題,圍繞海洋與陸地的生存遊戲,你可以探索、航行、建造、尋寶、耕作、以及與其他船隻戰鬥,踏上史詩般的旅程,解開謎團。

你將會迷失在百慕達三角洲,你的最終目標是找到回家的路。由於時間異常,一些隱藏的島嶼隨機出現和消失。這些隱藏的島嶼在有限的時間內從海洋深處升起。這些島嶼資源豐富,掌握著回家的關鍵,但也伴隨著各種風險。

你可以透過打獵、覓食、釣魚、避難並保持溫暖進行求生,讓自己恢復活力面對極端的生存環境,你亦需要提前做好準備。應對閃電超級風暴、颶風和酸雨等極端天氣的挑戰。

在整個遊戲中,你可以探索不同的島嶼時找到藏寶圖的碎片,這些地圖碎片指向了大寶藏的位置,獲得所有碎片後,你可以將它們組合在製圖台上,以顯示指南針上的位置。

本作的戰鬥是陸地和海洋的混合方式,使用劍和步槍面對敵人,又或者用你的戰船與敵人交戰,你的速度和操控決定你的勝利,注意敵人的方位,避免陷入可怕的海盜戰艦的舷側!

你可以收集各種資源來建造你的家,提供庇護所和許多生產用的工具,提供一個安全的避難所。放置牆壁、地基和屋頂,甚至收集染料來裝飾改造你的房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68260/Pirates_Of_Pangea__Land__Sea_Surviv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