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沒有人可以阻到玩《毀滅戰士》筆記本成功 60fps 運行

2022-10-10 21252
icon
遊戲開發者 Samperson 最近表示,自己成功以 Windows 的「筆記本」程式,成功運行初代《毀滅戰士》遊戲,而且可以在 60fps 情況下遊玩。

自 id Software 公開了《毀滅戰士》的源程式碼後,網上流行著以不同的方式植入遊戲進行遊玩,早前曾有人試過用雪櫃、計算機、ATM等等不同的電子設備進行遊戲,最近又有人成功在「筆記本」上運行遊戲。

程式開發者 Samperson 宣佈成功以「筆記本」進行 60 fps 遊玩《毀滅戰士》,他強調影片並非後製,筆記本也未經過程式修改。他曾在 9 月時公開了影片,將小畫家的映像在筆記本中運行,有人問及他何時在筆記本運行《毀滅戰士》,不足一個月 Samperson 就完成了這個創舉。

他的影片至得到了《毀滅戰士》開發者的 john romero 轉推並大讚有趣,Samperson 表示很快就會公開這個「筆記本」《毀滅戰士》讓大家下載遊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