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4 Pro紫色版出現明顯色差

2022-10-11 17275
Tags: iPhone 14 Pro
icon
iPhone 14系列四款新機都已上市,目前來看標準版表現稍差,而Pro版則是非常火熱。由於今年全新的靈動島、4800萬像素鏡頭等配置大升級,選擇Pro的用戶非常多,而獨有的暗紫色也是大家的首選。

iPhone 14 Pro


這次iPhone 14 Pro的暗紫色並不是純色,而是類似漸變色的效果,不同光線下呈現出的效果不同,但這個工藝蘋果似乎還並沒完全把控住。近期,一些拿到紫色版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網友紛紛發文批評色差太大。


有網友發現,自己的兩台Pro在光線相同的情況下背殼有明顯區別,即便互換位置後也依然是一台手機偏紫,一台手機偏藍。對此,有媒體以消費者身份致電蘋果客服進行諮詢此事。


對方表示,蘋果手機大批量生產,不排除部分生產批次會出現色差問題,這是極個別情況,蘋果官網支持14天退換貨可以放心購買。換言之,通過官網購買的用戶,如果介意這種情況可以選擇14天內進行退換。




Tags: iPhone 14 Pr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