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報導《遊戲王》作者 高橋和希因英勇救人而離世

2022-10-12 11182
icon
《遊戲王》漫畫作者 高橋和希 於 2022 年 7 月 6 日離世的消息震驚全球,近日外媒 Stars and Stripes 的報導中透露了,高橋和希是因為下水救人而不幸遇險。

美國媒體 Stars and Stripes 報導,美國註日沖繩陸軍少校 Robert Bourgeau 因 7 月 4 日在沖繩潛水景點「美人魚石窟」救人而獲頒勳章,受訪中提到了《遊戲王》漫畫作者 高橋和希 在事件中不幸遇險離世。

報導表示,事發當天一位母親與 11 歲的女兒以及 39 歲美國士兵被困離岸邊約 100 碼的激流中,Robert Bourgeau 與學生前往救援,高橋和希也下水參與救援,但他最終在消失在激流的海浪下。

Robert Bourgeau 對高橋和希表示讚揚「他是英雄,他為了救別人而死。」

相關報導:https://www.stripes.com/branches/army/2022-10-11/okinawa-riptide-rescue-yu-gi-oh-7646714.htm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