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跪了 Windows 11原生支持iCloud

2022-10-13 6683
icon
Windows 10/11已經支持了方便的Android手機互操作功能,那麼如何打通同樣重要的iOS生態呢?在昨晚的微軟發佈會上宣佈,Windows 11內置的照片程式將原生支持iCloud同步功能。

微軟跪了 Windows 11原生支持iCloud


目前,照片程式的最新預覽版2022.31100.9001.0已經啓動了該特性,供Insider們嚐鮮。事實上,此前照片程式已經支持了無縫集成OneDrive雲盤,現在引入iCloud後,就更方便用戶管理雲端照片內容了,方便許多。


雖然iCloud依舊可以通過瀏覽器的方式訪問,但相較而言,沒有原生集成使用起來順手和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微軟的說法,Apple TV、Apple Music也會登陸Windows應用商店,截圖工具未來還將加入屏幕錄製功能。

微軟跪了 Windows 11原生支持iClou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