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靠Switch Online會員上年賺了10億美元

2022-10-14 4836
Tags:
icon
根據巴西監管機構CADE的數據顯示,2021年任天堂的Switch Online網絡會員服務收入為9.32億美元,佔遊戲訂閱市場總量的10%到20%。

任天堂靠Switch Online會員上年賺了10億美元


數據統計,Switch Online服務佔任天堂數字總收入(30.54億美元)的31%,僅佔該公司整體遊戲收入(143.50億美元)的8%。


雖然這個收入以及佔比較微軟的XGP和Sony的PS+來說要低的多,不過訂閱內容方面任天堂的網絡服務同微軟和Sony有較大差異,能取得如此成績已經非常厲害了。

任天堂靠Switch Online會員上年賺了10億美元


截至2021年9月,任天堂Switch Online擁有3200萬用戶。該服務於2018年9月推出,在短短三年內顯示出高增長率。同時相較於微軟和Sony的訂閱服務,價格方面Switch Online也比二者要低的多。


有趣的是,任天堂不像Sony和微軟那樣依賴訂閱服務,任天堂的大部分收入來自於硬件以及物理產品的銷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