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你的方法追債 收數佬沉浸式模擬 RPG《REPO MAN》預定登陸 Steam

2022-10-17 6575
icon
ACHARA STUDIOS 開發,Games Box 發行的一款第一人稱角色扮演遊戲《REPO MAN》近日發表,預定登陸 PC Steam 推出,發售日未定。

《REPO MAN》是一款沉浸式模擬第一身 RPG 遊戲,你扮演一位追債人,索取他們的資產,透過欺騙、引誘、恐嚇等方法達成交易,同時解開謎團揭開陰謀。遊戲以一個霓虹燈和智能的城市聖阿爾瑪(San Alma)作背景,這裡不但居住著人類,還有被稱為「妖精」(Fae) 的古老種族。

你的名字是亞瑟紐斯特德,你的人生陷入了毀滅,你失去事業、妻子和另一個男人走了、剛剛去世的父親留下了一個謎,就是1500 萬的債務由你來償還。成為收數人的你會怎樣開始你的工作?你會同情窮人並付出代價嗎?你會利用弱者 - 並成為城裡最討厭的人嗎?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65740/REPO_M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