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被大雞雞追殺的恐怖遊戲《Chicken Feet》將登陸 Steam

2022-10-18 47544
icon
Dylan Bassett Games 開發的一款第一身生存恐怖遊戲《Chicken Feet》近日發表,預定 2022 年 10 月 25 日登陸 PC Steam 推出!

《Chicken Feet》講述你是世界知名的基因工程研究中心 GOOBER 實驗室的新實習生,但一次事故令巨大的雞衝出收容室並殺死了數十名員工,你被派去設施中,將雞引誘到可以安全捕獲的地方,但這個計劃很快就偏離了軌道。

你唯一的選擇是逃跑、躲藏或死亡,巨大的雞比你跑得更快,你需要透過智慧來戰勝牠,進入狹小的空間來避開雞的追殺,同時探索設施深處,查找分散在設施周圍的錄音,以揭開事件的謎底。遊戲屬於短編作品,時長大約 2 小時。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18130/Chicken_Fe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