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今天上市

2022-10-25 3838
icon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大受好評的角色扮演沙盒遊戲《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今天在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Xbox One、Xbox One X 和 Xbox One S 發售數位及實體版本,亦同時在 PC 平台上發售完整版本遊戲,這意味著自2020年3月以來一直運行的 PC 搶先試玩正式結束。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於廣闊無垠的沙盒大陸卡拉迪亞結合逼真、刺激的中世紀戰鬥與複雜多變的戰略元素。遊戲故事發生於前作《Mount & Blade: Warband》的 200 年前,由你扮演的主角將見證卡拉迪亞帝國的滅亡……或存活。由一個低級戰士開始,建立自己的故事,不斷晉升,成為強大的軍閥,甚至國王。冒險家或商人,反派或英雄,正義的領主或殘酷的暴君——在卡拉迪亞的故事中寫下你的名字,從舊世界的灰燼中創造一個新世界。

 

《Mount & Blade》被公認為史上最成功和最有影響力的角色扮演沙盒遊戲之一,而《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的正式發售是一個重要里程碑。TaleWorlds Entertainments 表示這並非盡頭,在未來數月將會不斷推出遊戲的更新內容。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今天上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