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戰略名作重製回歸《神話世紀:重述》正式發表

2022-10-26 7882
icon
Xbox Game Studios 於今天「世紀帝國」25 週年活動上,宣佈了系列作品《神話世紀》的重製版消息,《神話世紀:重述》(Age of Mythology Retold) 現正開發中。

《神話世紀:重述》是由「世紀帝國」系列衍生出來的外傳作品《神話世紀》的重製版,以世界各地的經典神話為題材,包括可以使用希臘、北歐、埃及眾神的力量與科技,以及各具特色的神獸怪獸與英雄。

遊戲獨特的科技升級以及神力系統獲不少好評,之後推出過資料片《神話世紀:泰坦》以及《神話世紀:龍之傳說》,加入亞特蘭提斯與中國文明和戰役。今次重製版《神話世紀:重述》除了收錄原作精彩內容,更全面升級精美的圖形畫面,以及更新的玩法系統。

《神話世紀:重述》發售日與平台暫未公佈,不過將會對應 PC Game Pas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