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去盡佢!Galaxy Note 4疑似真機曝光!

2014-08-11 5693
Tags:
icon
繼包裝盒曝光之後,現在gsmarena又帶來了疑似Galaxy Note 4的真機諜照。從清晰度來看,真實性很高!

 

從圖片來看,Galaxy Note 4似乎採用了和Galaxy Alpha一樣的金屬邊框設計,能有效提昇機身牢固程度,這簡直是一個超級大驚喜。另外該機似乎還採用了USB 3.0接口,揚聲器也位於機身底部。當然,S Pen也是必不可少的。

 

後殼方面,和此前三星任何一款產品都不一樣,有點像是仿皮革,又有點像是磨砂材質,具體是什麼暫時還不能確定。gsmarena表示該機的後殼很有可能依然可以拆卸,但是否和Galaxy S5一樣支持防水就不好說了。此外還表示這可能只是一部早期工程機,未來正式版的設計可能會有所改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