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倫敦工作室宣佈 正開發一款全新合作型線上遊戲

2022-10-28 4112
icon
PlayStation London Studio 今天公開了一段 Blog 文章,透露了正在開發一款 PS5 平台獨佔的全新線上合作遊戲。

PlayStation London Studio 公開了這款新作遊戲的視覺圖,遊戲將會以幻想世界的倫敦為背景,是一款非 VR 的 PS5 平台遊戲,也是工作室迄今為止最雄心勃勃的項目。而且團隊透露最喜歡這個項目的地方在於有機會展示許多奇蹟和魔法。

本作以工作室自家引擎「Soho」製作,「Soho」的設計是為了充分利用 PlayStation 5 機能,如光線追踪硬件、超快速存儲等。

官方全文:https://www.sie.com/en/blog/studio-spotlight-london-studi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