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CP-3008 主題生存遊戲《商店關門了》玩出事 IKEA發律師信指侵權要求修改

2022-10-29 5738
icon
由 Ziggy 的 Jacob Shaw 開發的線上合作生存遊戲《商店關門了》(The Store is Closed),最近外媒 kotaku 報導指,IKEA 向開發者發出律師信,要求修改遊戲內容。


《商店關門了》是一款以「SCP-3008」主題,講述你被困於 IKEA 家具店的無盡空間,收集材料製作基地與武器,在每一個晚上生存下來。不過跟據 kotaku 報導,IKEA 向開發商 Jacob Shaw 發出警告,指遊戲侵犯了商標權,並要求在十天內「改變遊戲規則並刪除與著名的宜家商店相關的所有標記」



雖然遊戲中沒有提及過任何「IKEA 」一詞,但宜家的代表律師指遊戲中的「藍黃色標誌、藍色的盒子狀建築,與宜家員工穿的相同的黃色豎條紋襯衫,地板上的灰色小路,看起來像 IKEA 的家具,看起來像 IKEA 標牌的產品標牌。上述所有內容立即表明遊戲發生在 IKEA 商店。」



開發商 Jacob Shaw 表示「雖然我正在為 Kickstarter 眾籌的最後一周為所有新的 alpha 測試作準備,但現在我必須拼命改造遊戲的整體外觀,以避免遊戲受到起訴。」


相關報導:https://kotaku.com/ikea-furniture-horror-game-store-is-closed-kickstarter-1849715848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93010/The_Store_is_Clos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