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乘上波浪 水沒世界大冒險《Wavetale》發售日公佈

icon
Thunderful Development 開發,Thunderful Publishing 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Wavetale》,宣佈將於 2022 年 12 月 13 日登陸 PC Steam / Nintendo Switch /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平台發售。

《Wavetale》以一個被淹沒的世界為背景,主角居住的 Strandville 群島被海浪侵襲,年輕的少女 Sigrid 與一個神秘的影子成為朋友,獲得了在水上行走的力量,穿越平靜的海水和洶湧的海浪,拯救自己的故鄉。

在這個快節奏的冒險中,穿越海洋體驗感人故事,在 Strandvilles 不同的島民中結識新朋友,打敗宿敵拯救島上的居民,並可以使用帽子、染髮劑和服裝改變你的外表。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23930/Waveta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