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ASCAR 選手以「磨牆過彎法」超越多車 奪得錦標賽席位 坦言是仿傚電子遊戲

2022-10-31 215631
icon
美國知名的賽車競速比賽 NASCAR 於昨天的一場賽事中,最後一圈出現了驚人的賽果,竟然有選手利用遊戲中常見的「磨牆過彎法」成功躍進第 5 名!

昨天於美國維珍尼亞州 Martinsville Speedway 舉行的一場賽事中,職業車手羅斯·崔斯坦(Ross Chastain's) 於最後一圈做出一個驚人舉動,他以電子遊戲中很常看到的「磨牆過彎法」成功超越了多位車手,一口氣躍進第 5 位並成功晉級最終錦標賽,更贏得了全場的歡呼聲。

羅斯·崔斯坦於賽後訪問中表示自己做出這次驚險的舉動,並非偶然或汽車故障而造成,是受到了自己在小時候遊玩賽車遊戲《NASCAR 2005: Chase for the Cup》時使用了這個技巧所啟發,並在今次爭奪比賽席位中重現這個方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