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M2版MacBook Pro 明年3月才上市

2022-10-31 4363
Tags:
icon
據彭博社Mark Gurman 報導,蘋果新的M2版的14寸和16寸MacBook Pro 可能要到明年年初才能到貨。雖然之前有傳言稱蘋果可能會在今年年底之前發布升級後的產品,但現在Gurman 認為它們將在3 月上半月推出。

傳M2版MacBook Pro 明年3月才上市

Gurman 稱,這個發布窗口將允許蘋果在macOS Ventura 13.3 和iOS 16.3 更新發布的同時推出新的MacBook,預計在2 月初至3 月之間的某個時間。這一預測與郭明錤8 月發布的推文一致,該推文暗示蘋果可能會在明年初發布新款MacBook Pro,以及最近來自韓國洩密者Lanzuk (yeux1122) 的謠言,這也表明新款MacBook Pro 將於3 月到貨。


Gurman 引用蘋果最近的財報電話會議作為進一步證明昇級版MacBook Pros 不會在今年推出的證據。在電話會議中,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表示,該公司的產品陣容已為假期「設定」,而首席財務官盧卡梅斯特里表示,他預計Mac 收入將在12 月「大幅下降」,這可能是因為蘋果不打算發布今年新的MacBook Pro。


升級後的14 寸和16 寸MacBook Pro 預計不會有任何重大的設計變化,但它們可能會配備更強大的M2 Pro 和M2 Max 處理器。據Gurman 稱,傳聞M2 Max 處理器具有12 個CPU 核芯和多達38 個GPU 核芯,是M1 Max 的10 個CPU 核芯和多達32 個GPU 核芯的升級版。雖然Apple 在6 月份發布了13 英寸MacBook Pro,但它配置了基礎M2 處理器(也包含在新的MacBook Air 中),具有8 個CPU 核芯和多達10 個GPU 核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