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園公司呈獻 「探索科學樂繽紛」路演!赤柱廣場 體驗科技樂趣無窮!

2014-08-12 4693
Tags: 2014Hong Kong
icon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將於8月15至17日﹙星期五至日﹚於赤柱廣場舉行「探索科學樂繽紛」路演,向大家介紹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創新科技,一同分享本地的科研成果。

 

為安排暑期節目大傷腦筋? 想與親朋好友過一個充實又有趣,寓學習於娛樂的周末? 


科技園公司一直致力推動本港創新科技發展,除了透過「創業培育計劃」培育具創意及滿腔熱誠的創業家外,亦積極走進社區,透過不時於各區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展覽,讓市民大眾認識嶄新的科技應用及「香港製造」的創意發明。


是次路演將展出由科技園公司「創業培育計劃」畢業成員復康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為中風病人研發的復康儀器「希望之手」,此項目更曾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贏得最高榮譽大獎。同場亦設有3D打印示範,讓大家親身見證3D打印技術帶來的無限可能。

 


為了讓市民大眾進一步體驗科技的應用和樂趣無窮,路演期間每日將舉行4-6場以科學為主題的魔術表演,讓大家認識魔術背後的科學原理。場內更設有不同互動遊戲,如「FUN類回收」,鼓勵大家做好垃圾分類,建立綠色生活態度。


路演內容精彩豐富、有趣吸引,一家大小可寓學習於娛樂,輕鬆愉快地認識改善人類生活的嶄新科技。

 


日期︰8月15日至17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半
地點︰赤柱廣場露天廣場
內容:復康儀器「希望之手」展出、3D打印示範、科學主題魔術表演及互動遊戲



Tags: 2014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