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推出Demo 可八人聯賽

2022-11-10 3039
icon
任天堂宣布《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英語:Mario Strikers Battle League)推出免費體驗版,現已上架eshop,支持本地8人遊戲。

《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推出Demo 可八人聯賽

體驗版內容包括能夠享受比賽的「自由對戰」,跟CPU隊伍對戰並以勝出比賽為目標的「杯賽對戰」,能夠學習操作方法的「訓練」。現可免費體驗3個模式的部分內容。


「自由對戰」可供遊玩7次,「杯賽對戰」可供遊玩1次。「訓練」不限遊玩次數。體驗版的「自由對戰」是,1台Nintendo Switch可最多8人同時遊玩,透過鄰近主機通訊最多連接4台Nintendo Switch遊玩。跟家人朋友一起體驗吧。

《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推出Demo 可八人聯賽

「杯賽對戰」是,可體驗「加農炮杯」。同樣地,1台Nintendo Switch可最多4人同時遊玩。體驗版的「自由對戰」可供遊玩7次,「杯賽對戰」可供遊玩1次。因為有遊玩次數的限制,推介事先在「訓練」了解操作方法再進行遊玩。


在正式版,有更多角色可供選擇,還能自訂角色的裝備來改變其能力「裝備設置」、最多20人組成俱樂部,以高位的排名為目標「前鋒俱樂部」等,能遊玩體驗版沒有的模式。

《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推出Demo 可八人聯賽

《瑪利歐激戰前鋒:戰鬥聯賽》將預定於2022年內發布免費更新第3彈!將會新增角色、裝備、體育場等內容。


Demo版下載: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49939


Demo版下載序號:D3GM3304BGYBBQTB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