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鑽穿世界大冒險 2D 像素冒險遊戲《電鑽少女》發表 預定明年登陸 Steam

2022-11-10 2978
icon
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近日發表了由 Ahr Ech 開發的 2D 像素冒險遊戲《電鑽少女》,預定 2023 年登陸 PC Steam 發售。

《電鑽少女》遊戲中,你將會扮演一名對探勘充滿熱情的航海魂少女「佩珀」,遭遇海難而且被奪走寶藏的佩珀,為奪回淘氣納林斯所偷走的東西,透過級動力鑽孔裝置展開她的冒險!

遊戲透過 2D 橫向的動作玩法,加入了獨特的地底鑽探要素,藉由精確的移動、流暢的鑽探與驚險的跳躍在栩栩如生且多彩多姿的世界遨遊。你亦可以在冒險過程中撿拾珠寶和其他財富,並在商店兌現以強化佩珀,以及收集貼紙到你的貼紙簿之中。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7658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