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主持Jimmy Fallon被死亡 本人感不安急Call馬斯克幫刪Po文

2022-11-16 6088
Tags:
icon
馬斯克(Elon Musk)在花費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平台後,平台的假新聞亂象時有發生。今日(11月16日),據荷里活報導,本週二外國大批惡作劇搗亂分子在Twitter上發起了#安息吧Jimmy Fallon(《吉米今夜秀》主持人)的話題標籤,並配上了許多暗示Jimmy Fallon死亡的圖文。


這種亂象毫無疑問對於Jimmy Fallon本人以及不了解真相的觀眾造成了極大的影響。一位不了解真相的觀眾表示:「當這個標籤出現時,我大為震驚。後來我知道了,就是因為馬斯克解雇了信息審核部門的許多員工,才導致了假新聞的亂象。」

感到不安的Jimmy Fallon本人也發推求助馬斯克來解決問題,而他尚未對法倫的請求作出回應。Twitter目前的混亂局面使該平台上的虛假信息上升,由於馬斯克解雇了大量參與內容審核和處理虛假賬戶和假新聞的人員,這種情況更加嚴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