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告訴Twitter員工 賣命忠於公司或者拿錢走人

2022-11-16 5380
Tags: 馬斯克
icon
11月16日晚間消息,據報導,馬斯克(Elon Musk)今日向Twitter員工發出了最後通牒,致力於打造一個新的「忠誠的」(hardcore)Twitter,不效忠的帶著遣散費離開公司。

馬斯克告訴Twitter員工 賣命忠於公司或者拿錢走人

馬斯克在一封致全體員工的電子郵件中稱:「如果你確定,想要成為新Twitter的一部分,請在下面的鏈接上點擊'是'(YES)。」


馬斯克在郵件中稱,Twitter「需要變得非常忠誠(hardcore)」。


在美國東部時間週四下午5點(香港時間週五凌晨6點)之前,如果員工沒有進行上述操作, 則將獲得三個月的遣散費,意味著將被解僱。之前,馬斯克已經宣布Twitter將裁員50%約3700人。


今日稍早些時候,馬斯克還表示,將於11月29日重啟「藍V」(Twitter Blue)認證。這一次,馬斯克希望確保該服務「堅如磐石」。這項付費服務曾於11月5日推出,但迅速導致大量虛假認證問題,Twitter隨後暫停了該服務。


知情人士稱,在Twitter Blue暫停時,約有15萬用戶訂閱了Twitter Blue,不到每天使用Twitter人數(約2.5億人)的0.1%。這些訂閱用戶每年只會給Twitter帶來1440萬美元的收入。




Tags: 馬斯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