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砌機模擬器》創造者設計最新作《The Repair House》發表

2022-11-18 3537
icon
發行商 Fireshine Games 今天發表了一款全新的修復模擬遊戲《The Repair House》,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

《The Repair House》是由《砌機模擬器 PC Building Simulator》創造者所設計的修復模擬遊戲,你可以發掘並修復各式各樣的物品及古董。拆解、清理、維修、自訂及販售所有物品,由樂器及古董,至遊戲主機、街機遊戲機台等等。

特色:

  • 在《PC Building Simulator》原本創造者所設計的輕鬆維修及修復遊戲中,經營你自己的維修屋。

  • 解鎖新裝備及工具,並自訂你的工作坊,以增添自己的個人風格。

  • 發掘各式各樣的獨特物品,以維修及修復包括樂器、街機遊戲機台、古董、玩具等,還有其他更多物品。每樣物品皆精準再創,進而給予你完整的修復遊戲體驗。

  • 體驗清潔老舊、磨損的物品,並使其變得閃閃發亮的滿足感。使用噴沙去除鏽蝕,以顯露出閃爍的金屬亮面。利用自訂粉刷工具,依據自己想要的方式來粉刷物品。

  • 探索倉庫、跳蚤市場、拍賣屋以及儲藏空間,以找尋隱藏的物品,並議價出最佳的價格。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59870/The_Repair_Hous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