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抽查充電寶質量 4份一不合格存起火隱患

2022-11-21 7629
Tags:
icon
每天上網的用家,手機等在內的各種便攜電器越來越多,充電寶成為不可或缺的必備用品,不少人外出時會選擇攜帶充電寶作為應急。

中國抽查充電寶質量 4份一不合格存起火隱患

據中國央視新聞報導,國家市場監管總局最新發布的移動電源國家監督抽查結果顯示,在抽查的產品中,有四分之一不合格,發現的問題主要是存在漏電、起火等各種隱患。


市場監管總局質量監督司產品抽查處處長苗雨晨介紹,本次抽查了9個省(市)107家企業生產的108批次移動電源產品,發現27批次產品不合格,不合格發現率為25%。


重點對產品的轉換效率、發熱要求、無線電騷擾等16個項目進行了檢驗。經檢驗,不合格項目集中在轉換效率、常溫下的有效輸出容量、熱濫用、過充電和無線電騷擾這5個項目上。


北京市質檢院電子電器產品檢測中心副主任龐瑤表示,如果移動電源安全項目不合格,說明產品具有過熱、起火、爆炸等風險,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


據了解,檢測人員會首先拆解出移動電源內部的電池組,然後將其放入試驗箱中,當溫度達到130℃後恆溫保持30分鐘,過程中電池不起火、不爆炸,熱濫用項目才合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