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關於熱愛攝影的冒險《The Star Named EOS》將登陸 Steam

2022-11-25 3716
icon
台灣曙光工作室 Silver Lining Studio 近日發表了一款以敘事體驗為主的單人遊玩冒險解謎遊戲《The Star Named EOS》,預定登陸 PC Steam 推出,遊戲商店已率先開啟。

《The Star Named EOS》是一款敘事體驗冒險解謎遊戲,你扮演一名年輕的攝影師,盡情的在手繪世界中探索,尋找並收集曾遺失的片段,並且挖掘出深藏在謎題後的故事。本作講述了對攝影的熱愛,以及那些記錄我們生活的照片和回憶。

藉由重現過往的時光,您將領會至親曾有過的體悟,以及找回彼此遺失已久的信任。依循星之軌跡,您將會發現在未來與過去交界之處,即為 - 『家』。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19230/The_Star_Named_EO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