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好鄰居》玩上太空 《你好工程師》Steam上線明年發售

2022-12-02 3108
Tags: 你好鄰居
icon
今日(12月2日),以《Hello Neighbor》宇宙為背景的多人機械建造遊戲《你好!工程師》(Hello Engineer )Steam上線,遊戲支持繁體中文,預計於2023年發售。

在以《Hello Neighbor》宇宙為背景的多人機械建造遊戲中發揮你的創造力!在神秘遊樂園的奇異世界中拾荒、製作和克服挑戰。用廢料組裝奇特機器,挑戰詭異的鄰居和他的邪惡機器人。


遊戲特色:

發揮創造力:使用遊樂園廢料中的框架零件、齒輪、發動機、車輪、武器甚至噴氣發動機,根據不同需求建造不同載具。

技藝高超的工程師:技藝高超的工程師可以利用電路和智能模塊等高級特色,建造自動駕駛的機械載具或機械生物。

創造力是源泉:完成目標的方法不限,隨心所欲地通過關卡。任何完成任務的機器都是成功的設計!

劇情模式:單人遊戲或與好友合作,使用完全定制的機器來應對挑戰和謎題。裝備你的發明,參與激烈的頭目戰鬥!

沙盒模式:在沙盒中放鬆身心,隨心所欲地建造。創造你夢想中的終極機器!想過建造火箭嗎?機會來了!

《你好鄰居》玩上太空 《你好工程師》Steam上線明年發售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56190/Hello_Engineer/




Tags: 你好鄰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