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怖驚悚真人沉浸式交互電影遊戲《黃泉:孤島驚魂》Steam 推出

2022-12-03 13928
icon
由山與海工作室耗時兩年打造的沉浸式真人驚悚恐怖互動遊戲《黃泉:孤島驚魂》在 PC Steam 正式開始發售。

《黃泉:孤島驚魂》是一款沉浸式真人驚悚恐怖互動遊戲,故事講述一位帶著女兒到黃泉島尋妻的父親,在島上遭遇各種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父女倆不得不在詭異的黃泉島上不斷探索著黃泉的真相。

故事背景

“這是命運的起點,也是終點,這是最想逃離的地獄,也是你的一線生機。生或死,得到還是失去,只取決於你的選擇。”
一位帶著女兒到某小島尋妻的父親。發現島上充斥著匪夷所思的靈異之事,正如島名“黃泉”一般令人不寒而慄。四處彌漫著的鬼霧帶著未知的危險,不停地威脅著他和女兒的安危。更令人無法理解的是,一個紅衣小女孩如冤魂一般總是纏著他!
他試圖帶著女兒逃離,卻發現無論如何都無法離開這個詭異的島,甚至是死亡都不能擺脫!不得不多次經歷自己以及女兒的死亡。
是怨憤而成魔,還是就此沉淪陷入無盡輪回,抑或是自我救贖挽回曾經的幸福,一切皆由你選擇而定!

遊戲特色

  • 獨創輪回玩法
    當您做出錯誤選擇之後,能縮短您的"輪回”時間,同時還能體驗黃泉的奇特之處。

  • 性格自訂
    角色性格影響遊戲內互動時的決策內容,不同性格的決策,不同的劇情走向

  • 全景式探索
    提供了多個可全方位探索的場景,埋藏著諸多資訊,為您帶來提供全方位的遊戲體驗!
    關鍵線索:多數為視頻內容,推動劇情發展。
    圖文信息:圖片結合內心獨白的結合,一步步揭露世界的本質。
    隱藏線索:尋找出前人留下的隱藏線索,您可能會對這個世界有不同的認知。
    隨機靈異事件:看似普通的物件,卻可能讓你心驚肉跳!

  • 多種結局
    多種結局,多種世界觀理解,多樣化的人物評價。
    “一千個人,一千個哈姆雷特”

    一念執著,即為生;萬般俱滅,方是死。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50830/_/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