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Tuber 界兩大巨頭彩虹社 hololive 聯合行動共同根絶誹謗中傷行為

2022-12-05 11268
icon
日本 VTuber 界兩大巨頭「彩虹社」的 ANYCOLOR 株式會社以及「hololive」的 COVER 株式會社今天發表共同聲明,將會以聯合行動根絶對旗下 VTuber 的誹謗中傷等行為。

ANYCOLOR 與 COVER 今天發表共同聲明,自開始 VTuber 事業後,所到眾多的粉絲支持與聲援對此非常感謝。但同時發現到存在一些妨礙 VTuber 活動的誹謗中傷行為,官方對這種行動表示遺憾。


這類誹謗中傷行為透過網絡與 SNS 以匿名的方式進行,不但令旗下的 VTuber 心靈受創,陷入難以繼續活動的狀態,更令他/她們的人生受到影響。


為了因這類誹謗中傷行為中保護所屬的 VTuber,讓粉絲們安心享受各種娛樂,ANYCOLOR 與 COVER 兩社將會聯手實施對策以根絶誹謗中傷行為。包括會對損害旗下 VTuber / 藝人名譽的行為、侵犯私隱權、「網絡白目」等侵犯營業權行為、殺害預告、跟蹤狂行為,兩社共有情報並聯合實施法律行動等各種對策。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