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90 年代風格 外星人侵略生存恐怖遊戲《Greyhill Incident》明年推出

2022-12-06 3918
icon
Refugium Games 今天宣佈,旗下一款故事驅動生存恐怖遊戲《Greyhill Incident》即將於 2023 年第二季度登陸 PC Steam / PS4 / PS5 平台推出。

《Greyhill Incident》是一款以 90 年代初期引起了世界關注的經典灰色造型外星人為主題的生存恐怖遊戲,你是在美國小鄉村居住的主角 Ryan Baker,數天前這裡發現了不明飛行物體,媒體廣傳是氣象觀測氣球和各種陰謀論,但你很快就發現這些都是謊言!

可是鎮上的村民害怕被送進精神病院而不敢報警發聲,你們需要獨自對抗外星人的入侵並找出驅逐它們的方法,調查房屋和穀倉並尋找彈藥,潛行、奔跑或戰鬥以避開試圖綁架你的外星人,並揭開外星人的陰謀。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05020/Greyhill_Incid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