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 人合作殺戮神話怪物 FPS《PERISH》發售日決定

2022-12-07 10096
Tags: PERISHPCSteam
icon
發行商 HandyGames 宣佈,ITEM42 開發的 1-4 人 FPS 遊戲《PERISH》即將於 2023 年 2 月 2 日發售,登陸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 GOG.com 平台。

《PERISH》是一款最多 4 人合作的 FPS 遊戲,你是存在於煉獄領域內被詛咒的肉體靈魂,你需要開始你的旅程,打敗煉獄中的亡魂生物化成黃金,獲得更強的裝備擊敗主宰你通往極樂世界道路的冥神。

遊戲中的怪物都受古希臘、羅馬和基督教神話啟發設計,你可以使用由赫菲斯托斯本人親手打造的十多種標槍、劍、弓和槍類武器,穿越破舊的寺廟、火山鑄造廠、地下熔爐和古老的沉船等地,與一系列華麗的 Boss 和古希臘巨型神祇戰鬥。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16360/PERISH/



Tags: PERISHPC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