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職獵人》新話為4年前存貨 口水傳遞疫情實屬巧合

2022-12-13 31806
Tags: 全職獵人
icon
圍繞著富堅的事蹟忽然又有了驚人的發現,12月12日《JUMP》編輯部刊載了富堅的評論,稱《全職獵人》(Hunter X Hunter)的新外傳故事與之後的30話其實早在4年前就已經畫完了,而其中的劇情令讀者側目,惡人利用口水傳遞疫情在客輪中展開「大逃殺」,難免令人不想到如今的疫情。

現在正在刊載的《全職獵人》的新外傳故事中,在豪華客船中,有能力者擁有者通過唾液將人變成念能力者的能力,於是乎,感染者可以通過殺人提升等級並發現自己的能力順便傳染給別人。


讀者在看到了昨天富堅的評論後,忽然發現在2018年時富堅在停載前居然想到了這個劇情,與今日之疫情形勢頗有對照,而且現實中疫情剛剛發生時的確也有某豪華郵輪疫情封閉事件發生,不知道今後的富堅創意該怎麼玩下去。



Tags: 全職獵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