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uTube 香港公布 2022 年度十大

2022-12-16 13118
Tags:
icon
2022 年 12 月 16 日 - 香港 :YouTube 香港公布 2022 年度十大,反映過去一年香港人追看及訂閱的影片、音樂以及 YouTube 創作者。YouTube 在香港的生態圈愈趨成熟,18 歲或以上的 YouTube 香港觀眾人次超過 550 萬,而港人每天平均會花超過 80 分鐘 在 YouTube 尋找創意影片及音樂。


日常及生活趣聞成年度十大熱門影

日常及生活趣聞以至人和社區的故事均受港人歡迎,今年榮登「YouTube 香港 2022 年度十大熱門影片」[1]  榜首的是「Mill MILK」的《#MM|80後情侶居大澳偏僻村莊 低收入低消費生活日花$30 自己劈木、起屋、划船過海 冇冷氣電視冬天燒柴取暖 熱愛海洋招街坊3日2夜划獨木舟環大嶼山一周|#700萬種生活 #4K》。緊隨其後是「余德丞 Dickson Yu」的《【突發⚠️】約滿 TVB!今天我正式離開了!!》,以及「機動電視台RTV」的《一人一個工人姐姐之匪夷所思姐姐因咩事講粗口問候我?落雨天點解要收埋自己呢?!其實我個姐姐最精彩》。


港人也愛觀看溫情與外遊,其中第五位「The Reynolds Family」的《(到英國了!!) 英國爺爺奶奶第一次看孫兒會有什麼反應?SURPRISE!! Grandma met our baby for the very first time!》及旅遊頻道「Travel Alone Idea」的日本旅行影片《Cheapest Private Room on Japan's Overnight Sleeper Train  12 Hour Trip from Tokyo to Izumo City》分別上榜。


廣東歌稱霸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

「YouTube 香港 2022 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2] 榜上有名的都是香港歌手及本地音樂,其中本地男子組合 MIRROR 包辦五個席位,包括:姜濤的《鏡中鏡》及《作品的說話》;陳卓賢的《留一天與你喘息》;盧瀚霆的跳唱作品《Mr. Stranger》;以及呂爵安的《Elevator》。其餘上榜的還有呂爵安與古巨基合唱的《飄流教室》、張天賦的《老派約會之必要 A Gentleman's Guide to Old-Fashioned Dating》及《小心地滑 Caution Wet Floor》;林家謙的《某種老朋友》;以及張敬軒的《賽勒斯的愛》。


Channel C HK 包辦年度熱門創作者及人氣創作者榜首

年度十大熱門創作者[3] 以及年度十大人氣創作者[4] 反映過去一年獲得驕人訂閱人數的 YouTube 頻道。主打即時熱話、突發奇聞及文化生活的「Channel C HK」榮登兩榜之首;與港人細看時事,談笑風生的「 風雲谷 Whirling Clouds Valley」 亦同時登上兩榜,成為十大熱門創作者第三位及十大人氣創作者第二位。呈現香港文化及幽默的「Mill MILK」及「機動電視台RTV」分別成為熱門創作者第二位及第四位。


一項調查發現,香港人認為透過 YouTube 能觀賞到與自己興趣相關的影片,香港的 YouTube 社群亦出現來自不同專業及背景,同時擁有豐富知識的人士投身 YouTube 創作者行列。今年榮登年度十大人氣創作者的頻道均在 YouTube 上分享其對專業的熱誠,並發揮職人精神,包括:星級廚師張錦祥的「Ricky講煮講食」;註冊脊醫汪家智的「Dr. Joe Wong」;由從事汽車傳媒多年的龍 Sir、Edmond Lau 及姚子浩(阿符)主理的「REV Channel」;裝修界行專黃達明的「黃師傅設計工作坊」;以及心理學頻道「樹洞香港 · 心理學知識TreeholeH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