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食唔食....20歲女搭車沒錢付,決定用身體來付!

2014-08-15 10220
Tags: 2014china
icon
的士司機非禮暈醉女乘客好像還算聽得多,但大陸最近有名女生因沒錢付車資,決定要以身體來還!更主動強拉司機的手去摸自己的胸部......接著司機竟然.....

 

據陸媒報導,50多歲的吳姓司機日前載到1名年約20歲年輕貌美的女子,這名女子身上沒有帶錢,吳姓司機好心的答應免費載一趟,沒想到對方卻堅持要用「身體」償還。

 

只見女子身體向前靠,抓起吳姓司機的右手往自己身上放,司機抓緊方向盤,並要求女子尊重點,沒想到女子竟然索性的撩起上衣,要吳姓司機摸。直到吳姓司大聲斥責女子,並說再這樣就要送警局,女子才收斂,讓司機將她送到目的地。

 

所謂「有食唔食.....」不過這司機的定力還真好啊,實在是令人佩服的正人君子啊,若世上多點這樣的人就天下太平了!

 

不過重點是......

 

為什麼.......

 

為什麼我老是碰不到這麼好的事情啊!這根本是什麼AV的情節吧(老外好像真的有個系列的迷片是以此為題材的,紳士自己去GOOGLE一下吧!)

 

 

我轉行去做的士司機好了!



Tags: 2014chin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