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新2D《超級瑪利歐》遊戲開發接近尾聲2023/2024財年發布

2022-12-20 8208
icon
據專門洩露任天堂相關新聞的Zippo的消息稱,一款正在為Switch開發的2D《超級瑪利歐》遊戲接近開髮尾聲,它已經開發了三年之久!

資深2D 瑪利歐開發者手塚卓志和木村博之將再次擔任遊戲製作人,該作將擁有四個可玩角色:瑪利歐、路易吉、碧琪公主和奇諾比奧。


任天堂自2017年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之後就沒有發布過全新的主系列《超級瑪利歐》遊戲,上一次發布主系列2D《超級瑪利歐》遊戲是2012年的《新超級瑪利歐兄弟U》。


根據Zippo的消息,這款新的2D《超級瑪利歐》遊戲將在2023/2024財年發布,但目前任天堂並沒有宣布任何相關消息。


https://www.escapistmagazine.com/leaker-doubles-down-on-claim-that-a-new-2d-super-mario-game-is-com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